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召开全县基层团组织“一镇一品”品牌创建暨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5-26 10:18
[字体:  ]

5月22日下午,团县委召开全县基层团组织“一镇一品”品牌创建暨智慧团建工作推进会。团县委副书记吴磊、苏睿,有关部室负责人,各乡镇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县委组织部发放了《“智慧团建”系统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并就与会团委书记反映的有关“智慧团建”工作的业务操作方法、注意事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会人员就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好“学社衔接”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团县委副书记吴磊对当前“智慧团建”的主要任务进行解读,现场解答有关乡镇团委书记提出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全县智慧团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上,各乡镇团委书记依次对各自“一镇一品”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团县委副书记吴磊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对各乡镇品牌创建工作逐一做了点评和相应地指导。他强调,各乡镇团委在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要围绕各自的特色和亮点,找准与党政中心工作的有效切入点和结合点,创造各自的品牌项目。要不断搭建各类活动平台,确保经常化、规范化、多样化发展,进而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