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全力推动人居
环境整治工作提速增效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5-14 10:28
[字体:  ]

5月13日上午,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青山乡叶桥村、中村村、双河村等三个包保村开展五月份“坚持党建引领,聚力人居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全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速增效。
      活动中,团县委机关党支部与村两委就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进度安排做了详细沟通,明确了以建设“三美东至”为导向,以党建为引领,以农村垃圾专项治理、废弃建筑物专项整治、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村容村貌提升为重点,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突出“短板”、“盲点”,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方向。同时,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也积极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改善村庄环境“脏、乱、差”的现状,形成了“支部引领,党员带头,大家来干”的良好氛围,掀起了全村党员群众齐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热潮。

       据悉,团县委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有力载体,将继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活动,以“主题党日”搭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平台,持续加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同时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以年轻人的饱满干劲,感染广大村民群众,形成以人促户、以户促点、以点带面辐射带动作用,将村民的思想统一到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这一战线,提高村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为实现环境卫生长效机制打下基础,共同谱写“三美东至”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