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5-12 11:26
[字体:  ]

4月30日上午,团县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县委书记李明月、县委组织部长胡日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国文、副县长喻辉、县政协副主席汪朝晖出席活动。有关乡镇团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县教体团工委书记、县少先队辅导员、东至县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社会组织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团县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5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高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参会领导为我县的20名东至五四奖章获得者和一个东至五四青年奖章集体颁发了奖牌。

李明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青年朋友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随后他分享了三句自己的青春感悟与大家共勉:

第一句话,“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青年人要将学习当作习惯。

第二句话,“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青年人要把奋斗当作追求。

第三句话,“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青年人要把担当当作使命。

李明月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你们手中。希望全县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在建设“三美东至”的大潮中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还邀请了来自东至县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交流了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争当先锋、奋力筑起青春防疫长城的榜样故事。他们这些精彩纷呈的青春故事集,打动了在场的团员青年,也让大家陷入了沉思。

虽然很多团员青年没能来到现场,但是他们积极通过直播观看了分享会。青年代表们分享的精彩纷呈的青春故事,同样也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触动,也让他们有了一些新的感悟与目标,激励了他们继续奋勇前行,勇立潮头,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结合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5月份全县各级团组织将通过部门带动、基层互动、全面发动,进一步在全县营造“五四青年、传承有我”的强大声势,以好青年的优秀事迹激励鼓舞青年,真正学习榜样、争当先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等中心工作,用青春之奋斗激发争先进位精气神。在书写“三美东至”新答卷中不断增长才干、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