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多措并举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20-05-08 17:05
[字体:  ]

筹拍一个宣传片。“青春路上”为题,组织不同行业的青年代表拍摄宣传品,展示东至各行各业青年爱岗敬业、青春奋进正当时的场景。召开二个会议。召开纪念“五四”运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县领导对全县青年寄语;召开青春故事分享会,邀请7名各行各业优秀青年代表分享各自的青春奋斗故事。开展三次表彰。对抗疫期间的参与志愿者开展优秀志愿者表彰,对县级的优秀团员、团干、团组织开展县“两红两优”评选,对各界推报的102名优秀青年开展东至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组织四场活动。线下,以“助力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组4家社会组织在尧渡、青山两地开展“我为人居环境整治出份力”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人数120人次;线上,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开展五四精神线上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共推13期;拍摄“入团第一课”线上视频,向全县新入团团员展示入团仪式过程,累计观看人2000人次;推出“五四”知识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累计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