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团务工作

池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0-05-06 08:23
[字体:  ]


  4月30日,池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举办。市委副书记聂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樊泽明,市政府副市长贾瑄,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珍花,市委副秘书长柯烈荣,市政府副秘书长章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施慧春,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市文明办副主任叶秉贵,团市委副书记章小金、鲍楠、杨建伟出席会议。市直及驻池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池州市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池州市最美青年志愿者”及各界青年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
  聂爱国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聂爱国寄语广大青年,坚定制度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努力成为赤诚报国的新一代;练就过硬本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实践者,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一代;勇于担当作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接续奋斗者,努力成为大有作为的新一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为青春梦增光、为中国梦添彩。
  聂爱国强调,全市广大青年要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切实担负起历史重任,把实现人生的追求体现到加快“三优”池州建设的生动实践中,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在诗朗诵《春天的赞歌》中拉开帷幕。池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池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支援湖北医疗队青年医护代表、池州市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齐胜,池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池州市人民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隔离病区医疗救治团队青年医护代表、池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科副护士长袁娟,池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池州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青年民警张健,池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中共东至县大渡口镇杨桥村总支委员会支委姚先红,市青联委员、最美青年志愿者代表、贵池区杏花村实验学校唐涛等五位优秀青年代表跟大家分享了他们投身疫情防控、参与社会建设的青春故事,让与会团员青年真切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梦想的力量和奋斗的价值,集中展现了当代池州青年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勇当先锋的意志品格。最美青春故事分享会,在全场合唱《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大会还进行了网络直播,2.94万名青年在线收看,点赞11847次,线上留言2546条。
  会前,参会领导接见池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志愿者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