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开发区

全市首个流动团委成立大会暨“青年之家”启动仪式在开发区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经济开发区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30 10:03
[字体:  ]


    为加强新形势下开发区团组织建设,主动团结、服务、园区广大青年,引导广大青年投身干事创业的热潮,切实增强开发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4月28日下午,开发区在园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池州开发区流动团委成立大会暨“青年之家”启动仪式。团市委党组书记徐洁芳、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王西龙、团市委副书记鲍楠、开发区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负责人叶松出席仪式,开发区流动团委第一届班子成员以及流动团委团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开发区团工委主持,徐洁芳为开发区“青年之家”授牌,与王西龙共同为开发区流动团委揭牌。
    揭牌仪式上,王西龙代表开发区党工委致辞,全面介绍了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及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对流动团委和“青年之家”作用的发挥以及在场的团员青年们提出了希望。
徐洁芳强调,流动团委要坚持政治性是共青团的第一属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群众工作,把更多的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找准共青团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组织青年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使团员青年在实践中成长为企业、为社会创造价值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为团员青年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开发区流动团委为我市首个,配套启用的“青年之家”建设有双创空间、职业指导工作室、心理疏导室、图书阅览室、技能教室、青创大讲堂、茶艺品鉴室、书画室等多个功能区,设置了政策引导、技能培训、健康关爱、情感沟通、困难帮扶等一批深受团员青年职工喜爱的服务项目,将成为园区广大团员青年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活动之家、精神之家、温馨之家。
仪式开始前,团市委、开发区党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与园区外来务工的团员青年代表们召开了见面会,为青年代表们送上了“团团大礼包”,鼓舞大家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