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29 15:51
[字体:  ]



  4月28日,池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委员,顺丰、德邦团支部书记,市级“一红两优”获表彰对象参加会议。池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共青团池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宣读了《关于命名 2019年度“池州市优秀共青团员” “池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池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并为市邮政快递行业获表彰对象颁奖。会议全面梳理了2019年池州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行业团工委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陈晓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特别是疫情以来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团工委各项工作成绩,对邮政快递行业团组织、行业团员青年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牢记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助推邮政快递发展;三要强化服务意识,做广大青年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四要突出大抓基层导向,争做深化改革的“开拓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发挥行业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动员广大行业从业青年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三优”池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