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市文旅系统团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团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27 08:22
[字体:  ]


      4月25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团工委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各团工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和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领导小组会议、共青团池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和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精神,从完善组织建设、推进主题教育、强化典型示范引领等多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19年团工委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规范团组织建设、推进青年大学习、筹备拓展分享会等团工委2020年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有针对性地提出诸多意见建议,丰富完善了团工委重点工作项目。
会议研究同意组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团支部,决定在五一期间表彰一批系统内优秀共青团员,号召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共青团员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