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战“疫”到底,池州九华山机场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直团组织 发布时间:2020-02-17 17:47
[字体:  ]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池州分公司团委立即行动,”字号集体根据实际情况共成立7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在旅客体温检测、机场各区域的防疫消杀工作中,135名团员青年积极投身防控疫情阻击战。广大团员青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充当“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

航站楼是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人员大多是安全检查站和运输服务部的青年员工。他们与旅客接触频繁,距离近、时间长,面临疫情传播风险大。第一次面对如此重大的疫情事件,他们努力克服心理恐惧,体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坚强和勇敢。他们之中不少人主动申请加入防疫青年突击队,面对疫情、毫不畏惧、冲锋在前,承担起体温巡检、防疫消杀和后勤保障工作。自设立国内到达体温检测点以来,安检站突击队员们坚守一线、严密排查,每天对进港旅客和内部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不落一个航班、不漏一个旅客”。

    负责机场防疫消杀工作的各青年突击队立足岗位职责,对机场划分的17个区域进行包保。每天早晨7点多开始,突击队员采用手动喷壶、电动背负式喷壶等工具,喷洒雾状消毒液,按照要求、次数对各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并将6个区域设置的废弃物回收点内的废弃口罩、一次性手套等进行集中销毁。队员们说:“每天身上最熟悉的是消毒液的味道”。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青年人坚强的身影。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池州九华山机场分公司防疫青年突击队形成了“最强战斗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