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石台县二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课学习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石台团县委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12-18 09:34
[字体:  ]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12月16日下午第三节课,石台县第二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团课学习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八、九年级34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团课由校团委书记张醇主讲。

培训会上,张老师带领同学们就中国共青团的性质、发展历程、团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及团的光荣历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我约束,以身作则,刻苦学习,团结同学,坚定信念、坚持理想,努力为团徽增光,为团旗添彩。

活动最后全体新团员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面对着光荣的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了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同学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