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翠百社区团委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清白行动—美化家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19-11-26 09:09
[字体:  ]

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公共环境意识和文明素质,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1114日,清风街道翠百社区团委联合共建单位市检察院、市供销社、池州电大、区供电局、区妇联、区科技局、铁塔池州分公司等单位青年志愿者在兴济小区组织开展清白行动,共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年志愿者穿上红马夹戴上小红帽,自带垃圾袋、火钳等清洁工具对小区环境进行清理整治。在小区内绿化带,捡拾纸屑、塑料袋、烟蒂,铲除牛皮癣等不文明垃圾。同时志愿者们也积极对小区过往的居民进行文明行为宣传劝导,这一幕幕举动形成了小区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而且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也使兴济小区内环境焕然一新。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们共同表示,我们要爱护身边的环境,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社区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