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22 08:58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艺术素养,11月12日晚,由院关工委、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乐GO池州”杯第八届“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声乐专业教师曹超、徐君阳,组织人事处周旺,学生工作处胡石、艺术类教师潘子奕、“乐GO池州”负责人檀立龙、金雄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与院学生会、系部学生会代表、院社团联合会代表、院宿管会、院广播站代表共400名同学共享此次视听盛宴。

经过前期各系海选赛和晋级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0选手成功晋级十佳歌手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诠释着“唱响青春 放飞梦想”的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最美的太阳》、《海阔天空》、《趁早》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