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职业技术院团委组织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池州职业技术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22 08:55
[字体:  ]

为了解我校退伍复学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解决退伍复学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整合退伍复学学生资源,进一步发挥退伍学生先进模范作用,11月12日,团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退伍学生代表座谈会,团委副书记吴雯雯出席座谈会,学院退伍复学学生代表15人参加座谈。座谈会团委徐文文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15名退伍同学分享了部队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军旅生活是一次宝贵的成长经历,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磨炼了意志品质,提升了综合素质能力。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对退伍大学生优待金发放、学费收缴和补偿代偿政策及流程、学业和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培养学分认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吴雯雯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对退役学生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崇高选择表示敬意,指出他们经过两年军旅生活的洗礼,军人的优秀品质必将对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对全体退伍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退伍学生继续保持和坚持军队的好作风、好习惯;二是希望同学们把在部队期间那股干劲继续用在专业学习上,努力完成学业;三是希望继续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