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梅龙街道成功举办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区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8
[字体:  ]

近期,梅龙街道团工委举办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参展作品涉及书法、绘画、摄影等。

此次展出的书画等艺术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群众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领悟。书法“政通人和”、“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国画“湖光山色图”、“天地石壁图”;图片“诗意梅龙”“水上”“港湾”等,每幅作品都充分表达了作者对美好家园的热爱之情......

“书法、绘画等艺术作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此次书画等艺术作品展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以书画会友的平台,有利于丰富书法、绘画、摄影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梅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小丽说道。前来欣赏作品的胡大伯说:“这样的活动给我们居民提供了一个既能相互交流、又能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更加丰富我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