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学院领导看望参加机电技术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师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00:00
[字体:  ]


七月的盛夏,烈日炎炎,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在全省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7月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在机电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何自清、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的陪同下,前往东至县东流镇长安村、密丰村看望学院机电技术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师生。

机电技术系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主题为“美丽中国队”乡村垃圾分类处理调查活动。在走访中,戴申付代表学院对机电技术系参加暑期三下乡的师生表示问候和鼓励,与对接实践项目的长安村、密丰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戴申付对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表示肯定,他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引导大学生在了解社情民情国情中,树家国情怀,立报国之志。他希望同学们要利用好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了解和思考社情、国情,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明德强能、创新立业”的校训,在丰富生动的社会实践中增本领,长才干,为当地的发展贡献池职学子的青春智慧,也让暑期社会实践成为大学时代的美好记忆。

学院领导的慰问和鼓励让实践团队的师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地方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视和关怀,师生们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后续的实践活动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