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00:00
[字体:  ]

6月24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李用林、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院党委委员朱和记出席仪式。院党委宣传部、院关工委、院学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带队教师、队员代表近100人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出征仪式在师生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开场,随后旅游与教育系钱伟老师和生物技术系葛庆同学分别发言,全体实践队员进行了宣誓。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代表学院党委向即将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师生和志愿者表示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是青年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对广大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报效祖国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他从“怎么看待大学生社会实践”、“什么是大学生社会实践”和“怎么做好大学生社会实践”三个方面为学院暑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出征在即,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把握好社会实践这个生动的形式和载体,践行总书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在实践砥砺中通过观察和调研,感受社会经济发展,进一步坚定青年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初心;通过向榜样学习,感受信仰和志向的力量,感受谋事和创业的艰辛,切实肩负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发挥个人专业特长和学校学科优势,为服务地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院领导为即将出征的实践团队代表授予实践队旗。

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切身感受建国70年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届时,全体队员将奔赴全省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