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市住建系统开展“六一”走访慰问贫困村儿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字体:  ]

“六一”儿童节前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精准帮扶走访活动,让每一个贫困家庭学生及留守儿童能获得关爱和温暖,过上一个欢快、幸福的儿童节。5月28日上午,市建设建材系统工会、局关工委、局团工委、局妇工委等15名工作人员赶赴石台县七井中心小学开展走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活动现场受到了七井中心小学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首先由市住建局副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尹增发介绍七井村儿童情况,随后,市住建局机关办公室主任、机关工会主席刘德斌代表作讲话,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孩子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最后,慰问组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发放书包、文具、保温杯价值1万多元爱心礼物。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贫困家庭学生及留守儿童的关爱,今后将继续关注帮扶村贫困家庭学生及留守儿童的成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为社会文明和谐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