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00:00
[字体:  ]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社团(兴趣小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作用,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4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尚智楼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学院党委委员朱和记、关工委、学工部、各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社团(兴趣小组)会员代表共700人出席开幕式,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开幕式在极速轮滑协会以青春的方式传递团旗中拉开帷幕。戴申付为开幕式致辞。指出,举办社团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加强大学文化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学生社团(兴趣小组)是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它具有校园文化传承和创新的功能,社团(兴趣小组)在长期的建设发展中,使校园文化生生不息。社团文化艺术节要向多层次、高水平发展,创立精神的文明,塑造优良的品德,陶冶高尚的情操。社团文化艺术节也是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表现自我的舞台。社团(兴趣小组)成员通过积极参加社团各种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热烈的掌声中,戴申付宣布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届社团文化艺术节以“缤纷社团 青春池职”为主题。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的表演品类繁盛,街舞、爵士、汉文化展示样样精彩。开幕仪式结束后,各个社团(兴趣小组)展示台都设立了各种各样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学院各个社团(兴趣小组)各自的魅力和风采,也体现了青年池职学生无限的青春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