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市直

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成立仪式在池职院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14 00:0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团中央关于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5月10日,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成立仪式在学院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朱和记出席活动并讲话,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池州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系学生会代表、三协志愿者协会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吴雯雯主持。

仪式上,池州市三献协会副会长汪胜水宣读了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成立文件及工作站站长聘任文件。三献协会会长陈世亮代表市三献志愿者协会进行讲话,他表示,积极开展三献宣传,让更多的人认识三献、了解三献并参与到三献中来,为更多愿意奉献爱心的人士搭建平台,让更多需要接受捐助的人得到帮助,重新绽放生命的光芒。

学院党委委员朱和记代表学院进行讲话,他指出,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对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具有积极的教育意义。他强调,工作站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培养志愿者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善于学习,勇于奋斗的志愿服务理念,为志愿服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三献协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站长徐文文作表态发言,他就工作站发起的初衷、架构、开展活动方式等有关情况向市三献协会代表作了简要介绍,并感谢学院及市三献协会对于工作站的充分信任。

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池州市三献志愿者协会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作站”揭牌。仪式后,志愿者参加红十字博爱周活动,了解学习应急救护培训、创伤救急、心肺复苏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