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开发区

开发区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篮球友谊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06-04 00:00
[字体:  ]

 五月的花海绚丽多彩,五月的青春激情澎湃,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丰富开发区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加青年团员的相互交流,513,由开发区团工委主办的2014年池州开发区第三届青年篮球友谊赛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周美超、开发区党工委委员赵风云、开发区团工委、非公企业工会负责同志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六支队伍分别是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安徽铜冠有色九华冶炼厂、安徽颐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池州海关、池州边防、管委会机关代表队。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合作,勇于拼搏,热情高涨、斗志高昂,充分发挥了自身水平,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共同诠释了友谊、团结、合作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

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池州边防、九华冶炼、铜冠铜箔、颐和新能源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名。池州海关获得优秀组织奖,管委会机关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