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联合东至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希望工程”助学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29 00:00
[字体:  ]

711上午,团县委副书记吴磊、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金一亮等一行人赴青山乡初级中学、青山乡中心学校,为浦发银行信用卡积分及浦发银行员工“希望工程1+1”项目受助学生集中发放助学金。

发放仪式上,团县委副书记吴磊详细了解了受助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努力拼搏,为个人发展奋斗出广阔的未来,为祖国建设奉献上青春的力量。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很感恩所获得的帮助,今后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让这份爱传递下去。

“希望工程1+1”助学是针对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含进城务工农民工子女)提供学习生活费用的资助活动。旨在缓解他们家庭的经济困难,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完成学业,促进社会关注农村贫困家庭学生遇到的困难。

本次活动共发放助学金5.9万,受助学生59人。其中,小学生35人,中学生24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