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泥溪镇2019年暑期田园课堂开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10 00:00
[字体:  ]

           78,“泥溪镇2019年暑期田园课堂”正式开班。今年的暑期田园课堂分设元潘、双龙、隐东、朱村、官村、宋阳等6个支教点,面向社会招募大学生志愿者40余名,他们将为泥溪镇的400余名留守儿童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义务支教。

2016年以来,泥溪镇暑期田园课堂已连续开办了四年,陪伴着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既有意义有充满快乐的夏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受到了广大留守儿童监护人的高度赞扬,大家被志愿者们不畏高温酷暑、不怕条件艰苦、服务农村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2018年“泥溪镇暑期田园课堂”荣获“池州市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典型”称号。

“田园课堂”开设语文、英语、音乐、舞蹈、美术、绘画、国学讲座等课程,并根据留守儿童的年龄层次进行分班、分组教学,期间还组织开展“城乡少年手拉手”活动,让留守儿童的暑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孩子们学到了知识,预防了溺水事件的发生,帮助当地村民解决了实际困难,也让志愿者在活动中进一步理解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深刻内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