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市防溺水督查组赴尧渡镇督查防溺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5 00:00
[字体:  ]

74上午,市防溺水督查组胡学慧一行赴尧渡镇开展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专项督查工作。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黄正发、镇党委委员郑平陪同。

市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突击抽查到尧渡镇尧河社区,首先仔细审查了尧河社区防溺水工作台账资料,详细查阅了实施方案、包保责任人、日常巡查制度、宣传图片等材料,询问了社区管辖范围内河流、水塘数目、留守儿童数目、警示牌安装等情况,并观看了尧河社区联合县冬泳协会举办的“珍爱生命 远离危险 预防溺水”专题讲座视频。随后,市督查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重点水域警示牌的设置情况。通过査看资料和走访检查,市督查组认为该社区防溺水工作推进扎实有力,活动内容丰富,开展的防溺水专题讲座是好的做法和经验,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值得推广。

尧渡镇防溺办表示将进一步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强化推广应用,并继续加强学习先进典型,持续推进暑期防溺水工作深度落实,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