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东至县委开展六月份“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00:00
[字体:  ]

          618上午,团县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认真做好六项“规定动作”。随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县委书记李明月同志在考察宁国广德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县“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大讨论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同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认真交流了学习感想。

最后,团县委副书记吴磊围绕“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上了一次党课,他在党课上强调作为专职团干要珍惜岗位,加强自身修养,不断解放思想;要严字当头,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不断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鼓足干劲,创新作为;要用心工作,勇于担当,多干实事,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全委上下营造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也为下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