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江南产业集中区

江南大学“教育关爱服务团”走进池州江南中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07-30 00:00
[字体:  ]

  日前,江南大学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教育关爱服务团”来到位于江南产业集中区的池州市江南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业系列讲座实践活动。

  此次教学实践共有五讲,分别由设计学院三名优秀研究生及两名优秀本科生担任主讲老师。他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分别从环境艺术设计、美术学、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公共艺术等不同的专业角度进行了授课。

  本次教学形式丰富多彩,不仅有课件展示、视频播放、名画赏析等讲解部分,还包含手工制作、代表提问、味觉表达等互动环节。面对丰富的教学信息、新鲜的教学形式,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很高,课堂气氛十分热烈。

  课程为正在准备艺术高考的高中生们介绍了设计领域各专业发展的不同方向,对增强他们的学习动力、选择以后的报考专业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