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江南产业集中区

集中区举办“传承经典.筑梦青春”诗歌朗诵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5-05-05 00:00
[字体:  ]

5月4日下午,江南产业集中区团工委举办“传承经典.筑梦青春”诗歌朗诵比赛。管委会机关、直属公司及江南中学团委共选送28名选手参加比赛。集中区全体共青团员、党员代表、企业代表共100多人观看比赛。通过聆听经典、传承经典,使“五四”精神更好得以发扬和传承。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朗诵诗歌内容包括古今中外经典诗歌。多名选手还围绕集中区建设发展、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创作了风格独特、感情真挚、现实感强的诗歌。同时,其中近一半的选手都朗诵了汪国真的诗歌,以纪念近期逝世的现代诗人汪国真。选手们神采飞扬、饱含激情、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广泛好评,现场多次响起经久热烈的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选手获奖,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具人气奖、最佳普通话奖、最佳台风奖和最富感染力奖。参加比赛的观众均表示,活动办得非常成功、非常有意义,对青年人来说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展示。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青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塑造了青年人敢于追求、敢于筑梦、敢于创新的精神,大力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