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江南产业集中区

江南产业集中区打造多重平台推进青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3-09-03 00:00
[字体:  ]

     随着江南产业集中区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活跃在委机关、企业和街道的广大青年成为了当中一支重要的推动力量。今年以来,为推动全区的青年工作更符合时代发展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青年,集中区着力从组织建设、招才引智、创建平台全方位推进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营造一个学习实践、创新发展的大舞台。

夯实组织基础。成立了集中区团工委,着力推进团建工作,尤其是以直属公司、入园企业为重点,以“青年俱乐部”、“青年联谊会”等形式,开展各类有益活动,为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各自特长提供良好平台,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善于奉献、甘于创造,自觉主动地投入到集中区的建设大潮中去。

集聚青年人才。制定出台《江南产业集中区招商顾问聘用管理暂行办法》等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鼓励各类人才尤其是青年高新人才到集中区干事创业。实行企业高新人才专项鼓励政策,积极为企业引进的高新人才解决住房、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问题,特别是将管委会食堂向企业高新人才开放,让这些高新人才与集中区干部职工同吃、同住、同劳动,以情留人、以事业留人。

促进校企合作。组建校企实践基地,深化校企合作,鼓励在校大学生提早入企实践,努力让学术成果尽早转为实践成果,助推企业发展,现已与安徽建工、池州学院、铜陵学院等多所高等学府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近期,安徽师范大学也在集中区设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将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科技研发、合作共建方面为集中区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