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组织机构

组宣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共青团池州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1-04-28 00:00
[字体:  ]

贯彻执行党的组织路线和干部政策;负责全市团的组织建设、干部培训、团员教育、发展和推荐优秀团员入党、推荐优秀青年人才上岗等工作;协助党组织配备和管理县级团委班子;负责团市委机关的机构编制、人事、工资、职称等工作;协助管理在池的团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青联、学联、少工委的成员。
      动员和组织全市团员青年学习、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开展形势、任务教育,抓好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团市委的新闻宣传工作;负责开展网络舆论引导工作;总结推广青少年思想教育的典型经验;树立和宣传青少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人物;指导青少年文化活动阵地的建设和团组织的文体活动;负责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日常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