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青年律师服务联盟青年律师志愿者开讲啦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14:38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青阳县青年律师服务联盟在县三小正式成立。成立仪式结束后,服务联盟组长、典司律师事务所主任徐良峰为200名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课上,徐良峰律师因势利导,循循善诱,将自身的专业法律知识通过学生们生动有趣的漫画形式进行传递,通过典型案例、知识问答等方式与学生们互动,分享关乎青少年群体的法律法规。学生们积极回应,踊跃回答问题,发表对未成年人非法行为的看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泼有趣。

    该联盟由青年律师自发成立,在团县委和县司法局的共同领导下,旨在为全县青少年提供法律咨询、法治教育、法律援助等公益服务。此次授课结束后,联盟将按照计划安排,自现在起分赴乡村学校、企业等群体之中,广泛宣传法制知识,努力在全县青少年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