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12355开通!这是青阳青少年自己的法律服务热线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19-10-17 14:33
[字体:  ]

    10月16日上午,青阳县12355青少年服务热线正式开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组长胡俊出席开通仪式。

仪式上,团县委书记张焕现场拨通了12355青少年服务热线,宣布了热线正式开通,并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介绍了服务热线的功能。

    12355青少年服务热线作为共青团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品牌工作,在团县委、县司法局和律师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正式在我县开通,旨在为青少年提供法律咨询援助,及时掌握青少年思想动态和现实需求,引导青少年依法反映诉求,有效化解社会不稳定因素,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促进社会和谐;有利于改进服务青少年的途径和方式,及时为他们提供多方面的服务,动员社会力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目前,热线设置在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工作期间有值班律师值守和接听电话,非工作期间开通录音功能,收录求助语音。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组组长胡俊肯定了热线开通作用,并希望全县各界和青少年能充分利用热线平台,为青少年搭建倾诉思想、交流问题、请求援助的平台。

    特别提示:由于运营商技术原因,目前,12355热线只能接听电信用户来电,我们将尽快接通其他运营商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