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雷锋超市”三连兑——做好事有回报!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19-10-16 11:12
[字体:  ]

  10月15日,“雷锋超市”迎来了第三次爱心兑换活动。一群来自社区的文艺志愿者和平安志愿者们,带着积攒爱心积分的“雷锋存折”来到“雷锋超市”进行爱心兑换。这些志愿者们,来自县城的各行各业,都是自发参与我县志愿活动,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数十次,为文明创建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在此之前,雷锋超市已经迎来了两批客人,第一批客人是来自“检察官妈妈护苗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去年以来,工作室的志愿者们开展了几十场志愿法治讲解,她们运用自身的专业知识给未成年的孩子们传授法律知识,让孩子们在他们默默的保护下茁壮成长。第二批客人是来自“蓉城镇夜间巡逻队”的志愿者们。这些志愿者们,来自县城的各行各业,全部都是自发参与夜间巡逻活动的,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数十次,为守护城区夜间平安付出了大量的汗水。

  “雷锋超市”以积分兑换奖品的方式表达了对志愿者服务的一种肯定与鼓励,更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一起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将志愿服务带给需要帮助的人们,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市起到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