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19-10-15 08:24
[字体:  ]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10月14日上午,团县委召开全县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县各领域团组织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团市委组织部负责人曹龙云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各乡镇、县直单位、学校等团组织负责人首先对照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提示单,依次汇报了当前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就规范化建设各项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现场解读和集中部署,并就智慧团建相关操作进行了演示。会议就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学社衔接、团员录入等工作,为各基层团组织进行了答疑释惑。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肯定成绩,分析形势,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充分认清当前基层组织薄弱、工作推进不均衡、基础团务不牢等存在问题,增强紧迫感。会议强调,要把握重点,掌握方法,加强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研究分析,切实提升工作成效;要正心明道,以对学生、对青年和对自己高度负责的诚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扛起工作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