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芙蓉湖青年论坛——新兴领域青年话爱国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24 09:52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凝聚我县新兴领域青年,帮助广大社会青年更好理解家乡发展变化,促进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9月20日,团县委组织全县快递外卖小哥、影视工作者、独立音乐人、网络主播、非遗传承人、创业青年、自由美术工作者等40余名新兴领域青年,隆重开展“看灵秀青阳发展 展新兴青年风采 庆伟大祖国华诞”新兴领域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当天下午,在蓉城镇芙蓉社区“青年之家”,举办了“芙蓉湖青年论坛——新兴领域青年话爱国”主题活动。参加论坛的各界青年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岗位实际,纷纷阐述了对爱国情怀的认识,表达了对青阳发展取得巨大成就的赞叹。

同时,大家还就如何促进社会青年更好发展碰撞了思想。有青年表示,基层农产品销售渠道亟待进一步畅通;有青年表示,希望青年创业者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尽快落地生根;有青年表示,希望为更多社会青年搭建这样的交流平台。

团县委负责同志和各界青年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一如既往和大家真心交友、用心帮忙、诚心沟通,尽最大努力履行好共青团职能,把大家团结起来、同向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