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青阳县

青阳县“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首场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团青阳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17 08:14
[字体: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着力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16日上午,团县委在朱备学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首场活动。团县委班子成员,县教体团工委,朱备镇负责同志,朱备学校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齐唱国歌。随后,学校及县教体团工委负责同志分别致欢迎辞、作发言,并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2名团员代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个人学习生活经历作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演讲结束后,团县委副书记胡一马以“发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新人”为题讲授微团课。结合具体事例,为全体团员青年详细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在大家齐唱的团歌声中拉下帷幕。

据悉,此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是团县委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县各级团组织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国庆前后,活动将在全县此起彼伏开展,努力形成全县青少年积极参与、喜迎国庆、礼赞新时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