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石台县仁里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24 14:43
[字体:  ]

201909241444553370_AdgAiOkz.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营造青少年积极参与、喜迎国庆的良好氛围。9月23日上午,仁里镇在少奇红军小学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仁里镇机关支部青年党员、团干部、少奇红军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201909241444503369_7LAncz4L.jpg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齐唱国歌。随后,仁里镇青年党员代表夏清秀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作了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展现出了当代青年与祖国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909241444593371_roOABvAo.jpg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与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向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