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19 08:24
[字体:  ]

201909190826222801_qy37309C.jpg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8周年,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9月18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团委组织开展了以“铭记国耻日,难忘九一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201909190825552798_2m7EJJSG.jpg

上午9时40分,随着一阵阵急促而又强烈的防空警报声,400余名师生在广场整齐列队,垂首默哀,表达了对国难日的沉痛哀思。紧接着,校团委洪涛老师带领大家回忆了“九一八”事变的经过和日本帝国主义对中华民族的践踏和惨无人道的侵略。随后,来自高二旅游班的学生代表陈环发表了爱国演讲,讲述了中国人民团结奋战,最终夺取抗日战争胜利的艰难历程。最后,学生会副主席王世杰带领同学们领读誓言:“不忘国耻,;不辱使命;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报我国家!”

201909190826002799_PxKV9KuX.jpg

据悉,当天各班级还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观看“九一八”历史影片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

201909190826102800_h8p28OQk.jpg

通过这次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团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同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振兴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