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用心迎新 聚力前行 ——七都中心学校开展新教师摸底听课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18 08:44
[字体:  ]

201909180848522652_Z3imZvbm.jpg

新教师是注入学校的新鲜血液,也将成为学校的主力军。为了提高新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全面帮助、促进新教师快速成长,七都中心学校在9月17日开展了新教师摸底课教学研讨活动。

201909180848172651_zqN9XSa3.jpg

两位新教师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在课堂上合理运用辅助教学手段,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金老师课堂语言生动、形象,极具亲和力。朱老师方法新颖,激发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教学基本功扎实。

201909180847122649_N4HzBQua.jpg

课后,教导处组织的指导团队教师与新教师一起开展了评课活动。她们真诚地提出新教师在本次教学活动中的优点、不足和建议,新教师虚心接受并认真的进行了课后反思。同时她们还从如何备课上课、布置作业、批改作业等方面对新教师进行了指导。

201909180847182650_8n13q2bO.jpg

七都中心学校用心迎接新教师的到来,也希望新教师们能尽快融入七都中心学校这个大家庭,踏踏实实进行教学研究,规范课堂教学行为,不断创造出自己的教学特色,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注入新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