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仙寓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1
[字体:  ]

9月10日下午,仙寓镇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石台县副县长、仙寓镇党委书记裴钧,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学校负责人及受表彰教师,各村委会主任、党支部副书记出席会议。

201909111042462209_5t3PV5kZ.pn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刘璇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8-2019学年仙寓镇中小学教育教学成绩优异教师及优秀教师的决定》。随后,对全镇教育系统涌现出来的26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荣获2018—2019年度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由李国斌、汪益平、李文举三位优秀教师代表做了发言交流。

201909111043082210_2UW63HuD.png

 

随后,裴钧代表仙寓镇党委、政府向辛勤耕耘在全镇教育战线上的广大基层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对他们为仙寓镇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受表彰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镇教师提出四点意见:第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第二,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第三,要把提升质量作为教育工作的核心要求,第四,要把教育队伍建设作为教育工作的牢固基石。最后,裴钧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为仙寓镇教育事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会后,走访慰问了5名退休教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