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石台县

【集中学习月】石台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史两书一章”学习交流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作者:站点管理员 信息来源:石台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11 08:56
[字体:  ]

201909110859432180_KUR8NZap.jpg

 

9月6日,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召开“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交流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小艺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来自部分乡镇及县直单位的年轻干部围绕“两史两书一章”集中学习情况、如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交流,并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胡小艺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年轻干部紧紧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为推动石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了积极贡献。就下一步工作,胡小艺强调,年轻干部要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题主线,争做信念坚定、本领过硬、务实担当、品德高尚的好干部,继承和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为实现整县高质量脱贫摘帽、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