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东至县

团县委组织参观“图述时代”作品展

浏览次数: 作者:团东至县委 信息来源:团东至县委 发布时间:2019-09-29 17:43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团县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图述时代”东至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县60周年摄影图片、书法美术、民间艺术、文化创意作品展,深入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东至发展的新成就,激发机关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在参观作品展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时而驻足欣赏精湛的摄影作品,感受新中国成立以来东至发展的新成就;时而从精美的书法绘画艺术作品中,体会东至人积极向上,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包括近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触动很深、启迪很多。特别是在面对当前发展的新形势,全体人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加快建设“三美东至”而努力奋斗。

IMG_21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