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观前中心学校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主题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11:04
[字体:  ]

金秋十月,少先队员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中国少年先锋队70周年建队日。为了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观前中心学校开展了庆祝建队日的系列活动。

201911011108417515_4vns9BOo.png

同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活动。升旗仪式,当国旗冉冉升起时,同学们佩戴红领巾,面向国旗敬少先队队礼,同唱少年先锋队队歌。另外,各班级开展同唱队歌活动。这一刻,对少先队的一种敬意由心散发。

童心向党书法绘画活动。他们用自己的画笔,记录下了这一刻,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少先队辅导员、少先队员分享感受活动。通过分享,共同增强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

通过建队日各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少先队的传统,还加强了对少先队员的少先队礼仪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少先队礼仪的教育。少先队员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