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翠百社区青年志愿者开展“门前三包”主题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11:02
[字体:  ]

为深化“我的城市我的家、文明创建靠大家”认识,优化环境容貌秩序,进一步推动商户主动参与“门前三包”工作,10月10日上午,翠百社区团支部带领社区青年志愿者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区供电公司在辖区内开展的“门前三包”主题宣传活动,共1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此次宣传活动。

201911011103207512_KmoHaYgu.png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辐射效应,在牌坊街走访发放“门前三包”宣传册80余份,耐心向沿街商户和小摊贩讲解“门前三包”具体内容,告知其责任义务,劝导其按规定做好门前卫生、市容、秩序管理工作,还街道一个整洁、美观、良好的街面。

此次集中上门宣传将持续进行下去,青年志愿者们还主动协助商户整理店前乱堆乱放,带动各经营户也都自觉地管理好门前卫生,共创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