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市委书记徐洁芳赴贵池区翠微社区“爱心超市”走访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09:05
[字体:  ]

10月29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徐洁芳,团市委办公室主任吕秋水一行来到翠微社区爱心超市进行走访调研,团贵池区委副书记刘杨帆,兼职副书记、青创协会长方盛军,监事长柯佳,副会长华俊陪同调研。

201911010906447491_fn91mBSI.png

在爱心超市里,徐洁芳同大家坐在一起,聆听了大家对爱心超市筹建以来的各项准备工作。自今年5月份以来,团区委联合青创协一起筹划建设爱心超市,青创协会员单位提供了爱心超市的装修,爱心企业家为超市捐赠了物品。爱心超市以鼓励社区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为主,累计志愿服务时间兑换积分,用积分量兑换等价的爱心物品。

徐洁芳对爱心超市的创建给予了肯定,对爱心超市的发展提出了希望:一是在今后的工作中,把爱心超市打造为青年活动阵地,志愿服务的平台;二是结合青年之家平台,开展品牌特色活动;三是依托“点亮微心愿”活动,圆社区贫困居民的一个微心愿。最后,徐洁芳对爱心超市的运行提出建议,团区委要联合青创协,结合社区做好爱心超市的正常运行工作,争取早日打造出独具共青团特色的“爱心超市”,为全市文明创建工作、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