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团区委到联系社区开展“爱护环境卫生 共建美丽家园”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08:56
[字体:  ]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与共建单位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开展,提高小区居民爱护环境的卫生意识,共建和谐美丽家园,10月29日下午,团贵池区委到翠微社区开展“爱护环境卫生 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10901117490_9wdho6fV.jpg

青年志愿者们在翠微社区内认真巡查,清理小区内的卫生死角,捡拾草坪上、路面上的碎纸屑、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并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和文明规范养犬相关知识。活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志愿服务进行得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青年志愿者活动,进一步带动了辖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每一位居民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创造者。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参与社区治理,维护环境卫生,参加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