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秋江街道团工委助力开展2019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19-10-24 16:34
[字体:  ]

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动员社会参与、形成各方合力、激发内生动力,秋江街道团工委助力开展2019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201910241637016656_ZPPJ9ji3.jpg

开展国家扶贫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街道团工委、扶贫工作站共同组建脱贫攻坚宣传队,对2019年拟脱贫户开展“脱贫不脱政策”入户宣传活动,召开村民小组会议宣传2019年脱贫标准;同时,各村(社区)团支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内容,营造全国扶贫日氛围。

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秋江街道组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脱贫攻坚,秋江巾帼、青年在行动”服务活动,团工委动员青年志愿者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为行动困难贫困户整理房屋、打扫卫生。(文字编辑:蒋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