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池州青少年网站!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登录| 注册

池州青少年 / 各地工作 / 贵池区

墩上中心学校团总支志愿者庆70华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团贵池区委 发布时间:2019-10-24 16:31
[字体: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好的传递爱国精神,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向祖国告白、为祖国祝福,我校于2019年10月16日10时整在墩上中心学校多功能厅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比赛活动。

201910241633556654_db8gRHeI.png

比赛现场,各位选手紧密结合“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以共和国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为视角,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学校、个人的今昔变化及取得的非凡业绩,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讴歌祖国的繁荣昌盛,畅谈学校教育的发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爱国、爱校之情。各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语言生动、声情并茂,他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深深感染了评委和观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比赛结束后,墩上中心学校党工委书记魏来宝宁勇敏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与充分肯定,对整场比赛作了精彩点评。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的同时,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用拼搏、进取、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